Huan Nong Lubricants Co., Ltd.

環濃企業多年來秉持著解決客戶問題及提供更完善服務之理念,推廣TOTAL之各項產品,若您對油品有任何需要諮詢的地方,都歡迎來電或來信指教,我們將竭盡所能的幫助您~

TOTAL道達爾介紹

法國道達爾機油、潤滑油是值得您倚賴的優質夥伴

TOTAL台灣以銷售道達爾潤滑油、機油、工業及加工業設備用油、車輛及重型機具用油、海運事務用油為主,另外尚有特殊用油如:變壓器絕緣油、熱媒油、橡膠軟化油、盾尾油、微晶臘、食品級潤滑油等。


TOTAL法國道達爾石油集團為世界第四大石油天然氣公司,同時也是歐洲市值最大的公司之一,業務服務遍及世界一百三十多國,全球員工人數超過111,000人,經營的範圍涵蓋整個石油天然氣相關產業,從原油、天然氣的探勘開發,到發電、煉化、運輸、石油產品銷售以及國際原油和產品交易,成就目前世界首屈一指的化學產品製造及供應商。此外,TOTAL亦為全球天然氣領導廠商,並積極從事電力生產,以及投入再生能源如風力或太陽能發電等研究。


TOTAL法國總部在1999年及2000年間,先後收購合併了Petrofina和Elf Aquitaine,期間亦公開了現行使用的球形商標。


TOTAL在亞洲地區的市場非常活躍,遍及14個國家,建構有30多個工業據點及54個分公司包括臺灣,市場仍持續擴充中。法國TOTAL總部於1992年在台灣台北成立道達爾潤滑油股份有限公司,其設置包含摻配廠、實驗室、業務、技術、財務及管理部門,在全台各大城市地區亦有專責人員盡心為所有客戶提供優質服務。